啊阿言啊

鸭梨三哥们的复读生活

以前因为三叔的原因,不敢看盗墓系列,但是身边有个好朋友特别喜欢,所以也知道了盗墓的人物,就是不知道剧情。看了沙海以后就入坑了,然后发现吴邪——浙大建筑学高材生,黑爷——解刨学和音乐双学位,还是个留学生。然后看看咱们的鸭梨三人组,黎簇苏万——复读生,杨好——辍学生。接着我就有了接下来的想法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背景是所有事情结束后—————
黎簇
  在解决完汪家之后,吴邪终于有时间来处理一下鸭梨小朋友了。
  “黎簇,事情都解决了,现在我给你两条路。第一,回到你原来的生活,接着复读。第二,跟着我。”
  “吴邪,你有病吧。你觉得我还能回去吗?当然是跟着你。”
  吴山居里吴邪摸着小满哥的头,冲黎簇笑。
  “哎哟哎哟,你这什么表情?啧啧啧,多大年纪了还卖萌,哎哟哎哟。”

  “吴邪!你没告诉我跟着你还要复读啊!”一大早黎簇就被吴邪从被窝里拽出来了,接着就被摁到在一张桌子前面坐着,桌面上摆着全新的五三试题。
  “如今是个文化社会,干什么都需要学历,我们这一行也不例外。”吴邪靠在桌子旁的墙上吸了一口烟,“我守着你复读,考不起大学你就别想从这间屋子里出去。”
  “吴邪,你有毛病吧。这一行需要什么学历,逗我玩呢?不学!”说着黎簇就打算跑出去,结果没有没跑几步就被吴家的伙计给架回来了,身后还跟着小满哥。
  “黎簇啊,我是浙大建筑系的,你黑爷拥有德国音乐和解刨学的双学位。你好歹是我带上到的,你要是没点文化,带出去多丢面啊。”说完,吴邪就示意让伙计们把黎簇带回房里。
  “对了黎簇,你要是今年考不过,这吴山居里里外外的卫生就靠你了,还有小满哥的小伙伴们也需要你照顾了。”
  “汪——”小满哥叫了一声表示赞同,“真乖,去看着我们的小鸭梨吧,要督促他学习哟。”吴邪拍拍小满哥的头,就走出去了“先学着,我去给你做点早餐。”
  “吴邪,你有毛病吧!!!我不学!!!”
  “汪——汪汪——”“我学,我学还不成吗!别咬我的裤子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第一次写段子,有哪里不对的请多多包涵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